island

难过。

吃某人的瓜吃到p大的瓜,才知道p大现在也这么被评价,我印象里的p大p粉还是两三年前,不对,可能是三四年前了,看到知乎有人推荐耽美小说(当时知乎对耽美小说的讨论都只有一点点),推荐到p大的时候的惊喜感,有人和我一样喜欢诶,那种惊喜,当时p大还没怎么火吧,起码我感觉是这样的,或者说当时的耽美圈很平静,大家都是各有优缺点的大神,没人大火,也没有骂战,不过也可能只是我不逛微博论坛不知道吧,反正我记忆中是多么平静啊。

看到说p大营销,p粉疯魔,一开始真的是觉得不可思议,后来有人提到镇魂,才想起有段时间我是非常厌恶镇魂女鬼的,非常非常,和某人几乎要平起平坐了,即使我一直把自己当做p粉也一样,当然我也没因为这个讨厌p大,因为这就是出圈必然带来的结果,必然带来的sb,说严重点吧,就是sb。

之前的原耽在我心里是很平静的,大神们的优缺点很明显,p大以前重剧情重主角,感情淡的和没有一样,我最喜欢的大哥是典型代表,所以以前其实很多人不爱p大,我超理解的,看到默读的感情戏写的那么好,我特别感动,不仅是感动于他们的感情,也感动于p大的进步。我是挑属性看的,喜欢看的作者,淮上(最爱刺刀),水千丞,巫哲等等,优缺点很明显,大家也是各取所爱,圈子小,身边也就偷偷和一两个接个头,虽然我当时被看到也会坦白承认,但谁也不主动向外宣扬。曾经b站是“最大的同性交友网站”,曾经也开玩笑说过“同性才是真爱”,因为知道说的人和听的人都知道是玩笑,都已经不说成熟了,起码有足够见识与了解了,现在呢,圈子已经被抹掉了,人来人往不知道身边都是谁,谁敢乱说话呢_(:з」∠)_难过

以及,既然知道圈子里已经有萌新、凑热闹凑热度的和未成年,请把活恶这类藏起来吧,毕竟我这种算是什么重口都看过的,都对活恶有着深刻的阴影,而我也只看了开头一小节而已,其实是早期的文我也觉得应该往下埋一埋了,请给刚进来的人就留下清新校园修仙等大众能接受的文吧,有需要又有见识可以往下挖的人会自己找到的,他们那个时候不会被轻易动摇轻易影响了。

真的难过,但是时代不会回头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